美妝&食品

進口食品與美妝藥檢越來越嚴格,你準備好了嗎?

食品要出口到美國都要到FDA去做登錄嗎?

FDA 在2020年更新規定,食品相關業者欲出口產品至美國,應向FDA註冊或續約FDA,並取得工廠專屬識別碼(UFI-unique facility identifier),以此做為廠商識別資訊,出口商或製造廠必須先擁有鄧白氏環球編碼才能註冊FDA申請並取得此碼,完成後才能順利將產品外銷美國。透過鄧白氏企業認證可以取得鄧白氏環球編碼並確認公司的核實資訊,並提供給FDA,使其控管所有食品廠商。         

立即申請

美妝保養品要出口到美國前須要做甚麼準備呢?

雖然FDA並無硬性規定進口美妝保養品必須註冊商標,但鼓勵國內外的美妝保養品業者加入VCRP美妝保養品自願登錄計畫(Voluntary Cosmetic Registration Program),登錄公司相關資料及提交美妝保養品成份說明書。加入VCRP後,如果商家在配方中有使用到未經批准或其它禁用成分,便會提醒商家注意,賣家能在進口或銷售前修改產品配方,避免因成分問題導致產品進口抽驗時被被海關扣留。有時零售商有時會向FDA調閱資訊,確認某家美妝保養品公司是否在 FDA 註冊過,成為優先選擇的商家。

立即申請

申請鄧白氏企業認證對於食品美妝出口到美國有什麼好處?

目前FDA對於食品美妝等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到人體的相關產品管制趨嚴,因此主動向FDA進行註冊登錄可以更快速有效率的進入美國市場。透過企業認證除了可以加速您的申請流程,更可以提升公司的曝光度及聲譽,為進軍國際的必要條件。

立即申請

準備好賣到國際市場了嗎?

  • 信賴評價

    透過鄧白氏企業認證™ (D-U-N-S® Registered™),鄧白氏會核對申請公司的資料,確定其資料與政府單位擁有的資料皆為一致且為最新狀態。當公司擁有鄧白氏企業認證™標章與證書,可主動提供給現有合作對象,以提升其對公司的可信度,更可提供給潛在合作對象,建立初期信賴感。

  • 品牌聲譽

    透過鄧白氏企業認證™ (D-U-N-S® Registered™),公司能取得屬於公司本身的報告,報告中包含了基本資料外,也會透過模組分析得出屬於公司的信用評等分數或其他的公共檔案紀錄,國際間大多數企業可透過此分數先出初步評估合作風險高低,因此透過此報告,公司可增加對外的聲譽。

  • 進軍美國的首要條件

    隨者美國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 (Food Safety Modernization Act)生效,如何「解決食安問 題」變得非常重要,企業需提供鄧白氏環球編碼®(D-U-N-S Number®)給美國FDA進行註冊,以便查詢企業是否真實營運,透過此鄧白氏環球編碼®才能註冊FDA帳號進行接下來的申請步驟。

鄧白氏環球編碼® 的價值

  • 全球認可App開發識別

    App時代來臨,擁有鄧白氏環球編碼®能加速App審核流程,讓您的數位行銷更上層樓。

    了解更多 1
  • 進軍全球供應鏈必備

    作為全球大企業控管與評估供應商的規範,鄧白氏環球編碼® 是大企業與政府機構識別廠商身分的重要標準。

    了解更多 2
  • 國際企業識別護照

    鄧白氏企業認證™,是您穿梭於全球供應鏈的危機與商機時,無往不利出口護照。

    了解更多 3
  • 加速海關的通關和清關

    後恐攻時代,美國政府對進口把關越來越嚴格,擁有鄧白氏環球編碼® 能享有優先通關的權利,加速通過重重資料審查的關卡。

    了解更多 4
  • SSL 安全傳輸憑證申請必備

    透過鄧白氏環球編碼® 取得SSL安全傳輸憑證,有效地加強企業網站的安全性,更能提升數位行銷知名度。

    了解更多 5
  • 美國 FDA UDI & MDSAP 識別

    鄧白氏環球編碼® 是申請FDA&MDSAP 識別的首要條件,幫助您加速通過重重的檢驗關卡,讓您搶得商機。

    了解更多 6

鄧白氏企業認證™申請流程